close
今天一早,被手機鈴聲叫醒

幸好樂樂打電話

不然我就要。。。徹底睡過頭ˊˋ

巴斯揪團我還遲到。。。

讓大家等真的不好意思

對不起(_ _)

不過看到大家好開心:)

有巴斯,尼莫,三色蛋,阿布,頭哥
 阿兩,傻蛋,鴨蛋*2,LG 
 
坐上11人座車  GOGO阿里山

聽說花蓮的消息都更新很慢

要自己跟上喔 哈哈

聽說司機跟阿布老師討論問題很有趣

聽說鴨蛋快要被趕下車,但還是一路平安一起玩

在我暈車快吐的情況下。。。

終於平安到山上

我說是大晴天大晴天耶!好棒!

果然心誠則靈:)




大青最喜歡加入同樂了是不是呢:)



普賢象櫻 其實我們去的時候櫻花都掉的差不多了 賞花要看的是地上(誤



另一個品種。。我忘了他名字= =  有人補充:他是大島櫻

話說我們途中有遇到拍跳高畫面的高手!

不過他嫌我的相機不夠廣角ˊˋ




除了阿布之外還認的出誰來阿

經過了五個小時健行之旅

走了巨木群棧道

到了姐妹潭

還有神木車站

沼平車站

最後最後

大家都在回程累癱了

然後我偷偷拍下大家可愛的睡相:)

最後結尾是在三番家的晚餐

降門,環保鼠,樂樂,土蛋還有出現一下下的鳥蛋

在晚餐時間也都看到了:)

下次見面是期中考後的聚會了吧

期待聚會跟暑假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