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4~7/14

十天的時間

兩梯的營隊

我們做到了是不是

大家都辛苦了

夏天的營隊真的不是人帶的

我們是神

也許這次是幹部所以感受很不一樣

我想我應該要好好檢討自己一下

我一直希望自己不能變的偷懶

可是好像還是有點偷懶

都把小隊丟給搭檔,我的搭檔真的真的辛苦了(_ _)

感謝泰山,胡迪,亞馬哈

泰山
你真的好厲害,小隊呼小隊劇很棒是神速想出來的XD
不過我不是殘廢啦,不用太緊張我的傷

胡迪
這次真的有放開一點耶:)小隊劇真的謝謝你的大力配合
還有信箱也是很謝謝你,你真的很棒

亞馬哈
你剛好跟我ㄧ起帶國小,真的很辛苦你耶
國小梯我覺得我有點偷懶ˊˋ
幾乎都是你在帶小隊阿
不要跟小朋友生氣啦,息怒息怒
話說是小主人但是我好像沒幫到你什麼
只有幫你收桌子囉
對了對了,開場舞真的很認真學很棒呢:)
不過我的褲子你穿起來真的很小朋友耶XD

你們都說這是你們最認真帶過的一次

我都笑了

這樣算是好事嗎? 呵呵

這次自己貪心的接了很多東西

其實原本只是想要好好幕後而已阿。。。。

我的場器跟進修。。。

可是因為人力吃緊

還是要當隊輔

然後又被推去總務(我最不會管錢了啦!)

一個開場舞就很白痴的跳太難啊= =

對不起讓大家瘀青了ˊˋ

不過還是很開心

很開心這一次有新夥伴加入

而且有一半是國中同窗

九班萬歲!!

-+
妳真的真的好厲害,好棒好棒
我覺得我好愛你喔:)
下次再有社團梯一定住你家XD
如果是平小梯或大小梯就來我家吧!

麥香
已經習慣叫你麥香了XD
你原來這麼喜感!(驚
你超受歡迎的阿
很感謝你貼心的把來不及的留言用簡訊跟我說

阿桑
還是叫阿桑比較習慣說
你也是好棒好棒,好嗨好嗨
而且新生劇超棒的阿
女兒,爸爸覺得你真的是嬌小玲瓏又古錐:)

翻車魚
你好高!呵呵
難得我可以這樣跟別人說呢
你的海報好漂亮
還有你的反應都好可愛唷
不過你還真配合他們XD
還有喔,舞學很快很厲害

魔鬼魚
第一梯你都只能在旁邊觀摩跟坐在生活組
第二梯要你臨時上陣
不過你很進入狀況耶很厲害:)

沙丁魚
沒有跟你說到什麼話
你也太臨時救火了這樣
辛苦囉
很開心有同屆的同學
而且你是前輩呢XD


這次學到更多更多了

我會用all in one 

我知道要怎麼做總務

學到最多最多的是進修

鎖尼
我真的很謝謝你唷:)
謝謝你給我玩場器的機會XD
我這個小天使應該還稱職吧
不過齁,你給我吃東西啦!!
看你很辛苦又沒什麼吃東西
你好瘦耶!!

阿布
你真的好棒好棒
你好用心好用心
那麼細心的流程表,製作方式,準備材料
我真的很佩服
你想到好多我沒有想到的
你的掌聲真的不能少啦!
可是第一天的小老師就給你小出槌ˊˋ
我要檢討了。。。

巴斯
你也是很認真的在準備
我覺得你也好棒
你一直叫我休息
其實我有休息啦真的真的
我知道我不應該一直雞婆的去生活組= =


滷蛋
謝謝你推給我總務阿(咬牙切齒)
我真的有學到東西啦
不過齁。。。
下次幫我提醒大家要記得寫組別
因為你自己都沒寫!
你的營長雖然出包不少
不過大家都臨機應變的很棒
有過就好是不是
圓滿成功了:)
下次場器可以揪我唷XD

蒸蛋
妳真的是我看過最忙的副營耶
是上一個太閒?XD(偷噹)
你上進修真的很有感覺耶
返服日誌我都有交我很乖吧
不過我都寫好久。。。
悄悄話的點子很棒:)
要好好保重自己喔,你好重要

江將
你已經很棒了
我沒有看你這麼嗨過耶
晚會的時候我真的嚇到了
我超佩服的
不要再哭囉,那麼愛哭(摸頭

樂樂
好可惜妳要回基隆
好希望你留下來陪我們一起喔
不過看你這樣坐車趕來趕去也很辛苦
要記得吃東西!

阿兩鴨蛋
雖然我一直噹生活
口氣如果有不好
請多包涵
可是你們有把大家餵飽飽就很棒了
話說你還沒把生活罰金給我入帳耶?

營期中有人都默默的幫我
很細心謝謝:)

還有好多好多人好多好多事
很想一個一個說可是這樣會打到崩潰吧= =
反正就是很謝謝很謝謝大家
我們完成了!
最後要說一件很重要的事
「相信什麼就會得到什麼」所以要相信自己喔!
請大家都自我感覺良好囉
我就自我感覺太良好這樣XD

夏一站,大青 沒有你不行

我們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