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天
又經歷了一次不同的感動
得到不同的經驗
經驗值又提升了一點

真的變成學長姐了
帶著新生不能再裝什麼都不懂了

這次當進修
是一次很難得的經驗
讓我明白了自己的極限
我以為不難的以為自己可以的
所以把這個幹部頂了下來
卻不知道自己能力是不夠的
差點就要搞砸了ˊˋ

終於了解不是什麼都可以自己一個人做的到
也深深反省該分清事情的輕重
先做好自己的事,行有餘力才去幫忙其他人
雖然我一直改不掉看到別人要幫忙就會衝過去的習慣=3=

進修真的是一個很需要注意細節的幹部
偏偏我是粗神經!還有迷糊加失憶(說好的銀杏團報呢?XD
幸好有三色蛋 阿布 還有其他人總是會關心我做完了沒
會提醒我要先做好自己的本分
真的覺得有夥伴很棒:)

這次說了繪本做了天燈還有完成子蛋一直想做的肢體開發
很開心帶了新的東西給大家
希望大家對於這次的進修有學到東西的感覺
雖然實在很難讓小朋友懂要傳達的意義
但是我們盡力了!

繪本小老師都講得很棒很棒!
天燈小朋友做的比隊輔還漂亮是因為老師不對的問題嗎?
肢體開發本來很擔心的暴動沒有發生
而且小朋友還做得很好 真的很棒:)
雖然我帶的很緊張!@@

說完了進修

說說這次當隊輔的感受吧

排路梯的小朋友真的很乖
大林梯小朋友都自己cue的
一直大金剛就累死人啦 尼莫將門是否
這次的小隊呼小隊名跟小隊劇
我只想了排路梯的小隊劇耶
只能說大家都太優秀了 哈哈
第一梯跟幼淇 沙丁 君雅同隊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我還在弄進修的事
以致有些時候幫不上忙只能用交代的
幼淇沒有偷懶,很認真也很照顧小朋友
沙丁雖然脫線脫線,又不知道為什麼很忙很忙(練太多表演
但是也很認真很棒
君雅沒話說阿,流程表弄得跟上課筆記一樣,超認真!也很努力

第二梯跟品奇 品客同隊
有品客在就很放心欸 哈哈
嗯。。。就決定都交給你了!下屆活動(拍肩
品奇也很厲害 創意進場跟小隊劇都很棒阿
是說創意進場有公器私用的嫌疑啦XD

這次變成尖叫部隊的發起
很特別的感覺
我一直以為自己聲音會太小
我想我突破自己極限了

還有催淚彈的體驗只能說排路的小朋友感情比較豐富
大林的催淚彈就失敗了。。。。

還有還有晚會表演多了好多新東西 真的很厲害
蛇舞旗槍還有必備的火球都超帥氣
香扇加上螢光舞跟傘舞超有創意
大青人真的很強!才四天就有這麼棒的表演

希望這次新進的夥伴有得到我們想傳承的感動
有學到東西也有突破自我

每次回來就是一種回到家的感覺
大家互相幫忙彼此關懷
給予滿滿的溫暖
而且看到學長姐或是舊夥伴抽空回來看我們就更開心

這次和舊夥伴又更熟識了一點
認識新夥伴真的很高興
希望這次我有改進一點上次營隊的說話的尖銳
有更圓融一點的給建議
不過我分不清事情輕重過於熱心的壞習慣還是沒改掉
要再檢討囉

這次的幹部都很棒

營長鴨蛋 辛苦你了,你真的很棒,營隊的氣氛和完成度都很棒
     我之前拉人進來就是想給他們我得到的感動,謝謝你讓感動延續了

副營蒸蛋 雖然這次沒能一起帶完整梯,但是你兩邊跑的辛苦和有心我們都看到了!
  子蛋 有你在就是開心!你總是能帶動大家的氣氛,沒有你不行!謝謝你帶來的肢體開發:)

活動尼莫 (大姆哥)這次活動帶來了很多很多新東西,真的很棒!看你們累的燒聲很心疼
     請保養你的喉嚨囉!

吉他將門 身兼二職很辛苦,壓力很大我懂,其實吉他沒那麼嚴肅的要對key,
     是否放鬆點,將門最最厲害了!

場器魯蛋 你帶來新的點火方式很厲害!還有進修也謝謝幫忙,
     無論有沒有接幹部,大青這些家人就是回來的理由不是嗎?

公關傻蛋 在外跑來跑去辛苦了,記得有口罩這種東西別凍傷了,
     雖然你一直擔心自己做不好,可是你證明了你很棒啊!
     很感謝你一直幫我做進修的東西,我知道我讓你很擔心,謝謝你,有你真好
  嗯嗯 這次什麼都接觸到了是否,很厲害!有變熟一些很開心:)加油!
     
美宣亞馬哈 美宣組的強大實在是無話可說啊!知人善任的功力可否分我一點呢 呵呵 
      這種功力超適合當營長的欸!

總務飛飛 總務就是要記得每一筆帳其實很麻煩的對不,幫忙排隊輔很頭痛
     還有我們都不擅帶小隊你的為難我明白

攝影巴斯 攝影就是趴趴走其實也挺累的,但就像大家說的可以請別人幫一下忙,
     這樣就能一起玩,照片也才不會都沒有可愛的巴巴斯斯唷,還有不管決定如何,我都挺你:)

生活LG 一人撐起生活真的很辛苦,你很厲害了!雖然我總檢還是補刀了= =
     最後的大青戰豬很威阿是否
  樂樂 又不能一起帶完整梯,有一點可惜,感動就少了一點吧,但一起去菜市場很好玩
  泰山 這次沒能多聊天很可惜,但是你煮的東西真的好好好好吃唷

文書小逗 開會都不能度估辛苦了!雖然很累但是我想是有學到東西的對不?:)

隊輔長阿兩 有你在就有人可以詢問很棒,這次隊輔有白金級!很棒很棒!隊呼都不用舊生幫忙超強阿!

其他夥伴留在下一篇待續唷(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