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暑假迎新後

就決定要回來參加

現在我可以說

這是我做過最不後悔

最正確的決定

這裡絕對是值得待下去的地方

從一開始的行前

大家早起開會

開會雖然很累很殺腦細胞

不過其實也很歡樂

跑流程就等於我們是小朋友這樣

練表演我火球耶,下一梯要真火那樣

新生劇真的很傷腦

到營期

第一梯我真的要謝謝舊生,

謝謝你們的幫忙帶氣氛

不然我真的不會帶

太冷靜這樣= =

第二梯有比較進入狀況

但也許我不夠周全吧

還是有狀況

小隊呼小隊名真的很難

意見分歧好煩

小隊劇我真的不會引導

然後值星真的很無聊

不過能看到更廣更多

也謝謝大家提醒我很多該注意的

還有參見值星不要再玩我了

營期結束

我哭點也太低

我是第一個哭的(囧

就像我說的在大青是我上大學來最開心的一段日子

真的真的很感謝

哭不是因為值星壓力,不是因為要送別小朋友

是因為想到要跟你們分開

但我想,我會讓這份感動支撐我到下一次見面

= = = = = = = = = = = = = = =
送舊

對不起,我們是老人團

不是很好玩這樣ˊˋ

小隊輔會改進的

雖然是送舊

卻是玩舊生這樣

其實很想再多了解你們

很想從你們這裡再學一點東西

你們的活力其實比我們還多的

希望你們未來都能朝目標前進

然後能在營隊裡再看到你們

真的很捨不得

大家最後都不想走

一直耗著拖著

但最後終究是要分別

再見,還要見,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