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終於真的有找你了

一起聊天

好像又回到過去一樣

只是大家都變了一點

其實我沒想過你原來這麼痛苦

你總是把開心的一面給我看

我好像今天才真的認識妳

有很多事我不知道能不能幫忙

但我想我可以聽你說

如果她並不想聽

那你把開心給她

把難過跟我說吧

這算是有幫到你嗎?

我不知道從哪裡幫你

只能在旁邊跟你說加油

當你的靠岸而已

人不能依賴別人當動力

自己想過怎樣的日子

想變成怎樣的人

想有怎樣的未來

都是自己的

有人陪當然很好

但是自己一個也要過的很好

不知道你要怎麼辦

我也給不了你實質的建議

突然又覺得自己好沒用ˊˋ

不過真的由衷希望妳開心

希望我的信念夠強

能跟祈晴的時候一樣強

真的好希望能幫你加滿滿的油

不過話說回來

你好懂我:)

是我太好懂嗎?

不過

對妳們沒什麼好隱瞞吧

就這樣承認了

真的很認真的覺得你該去寫個專欄XD

總之

加油

我一直都在

你有事不開心就可以跟我講

不要老是等我傳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