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充實的令我每天都倒頭就睡我想住我家的都知道了我的壞習慣 

生活組

也許不夠充足的準備吧原本希望做到的都忘記去做了 唉唉

希望大家對於拔拔麻麻還滿意~~


最感謝芭蕉了  雖然你一直很誠懇的笑我=3=

不過謝謝你常常搶著搬東西 我是愛逞強的麻麻

但我搶著搬也是希望你不要太辛苦
你對夥伴還有小夥伴的貼心我都看在眼裡
你真的很好很好 是個很有紳士風度的好人:)
很榮幸的我總是有取悅到你?!
從這次營期跟出遊 我看到你內心的小男孩了~

 

咕磯從課輔班到營期到出遊

我知道家裡會有很多聲音

你也想盡辦法一起參予
希望你身體維持健健康康
謝謝妳總是替我看顧著生活組跟生活拔拔 

走路草(小熊)
第一次有香港來的捧由

很特別而且很投緣~謝謝妳總是提醒我要吃飯跟休息 
下次有機會再見
不管是在台灣或是香港>.^ 

大西
我的留言板你什麼都沒說
會不會太誇張 哼
不過 
謝謝你總是在我忙碌的時候幫我忙
總是幫我處理重的東西 
在我不舒服的時候拍拍我的背給我安慰 
我知道有你在 一切都沒問題 :))
下次你不一定在 但我會加油 等你們這些當兵的放假回家 

阿布
我知道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卻還是會習慣問你事情了
謝謝妳的不厭其煩 
即使身體不舒服卻還是撐住
即使累了卻還是要跟大家一起瘋
忙碌結束了 先休息吧 :) 

飛飛
謝謝妳給了我們很棒很棒的出遊
當很強很強的後盾
明白妳的難處

懂得妳們的放不下
謝謝妳總是默默地做了很多很多事
很佩服妳也很感謝妳:)

LG
謝謝你給了大家滿滿的回憶
希望這次的回憶
足夠撐著你在花蓮的日子
花蓮是很美的地方
有機會再去找你們玩:)
夏一個Darling的圓滿成功很棒!

貝納頌
我真的很佩服你的活力聲音
你永遠很嗨的狀態
讓營隊充滿開心的氣氛
你很棒很棒
熱血的朝夢想奔去的同時
別忘記照顧好自己喔
夥伴還等著你回家歸隊 


KIWI
妳也是充滿活力的聲音
超棒的~~
可是你不吃飯讓我好擔心
擔心姐仔會來揍我欸
要吃飯拉你 乖喔
不要哭哭了(抱)
大家都會一直在的:))

石榴
我要哭了真的是太經典
你很棒耶
總是私下給大家娛樂這樣哈哈
然後跑去買素食給你們吃是芭蕉不是我啦:P
我覺得有石榴當場器我很放心欸真好~

幼尼
謝謝妳總是會想到要來拍生活
還有這次照片也很棒唷
都偷偷捕捉到大家的幕後花絮
看照片回憶營期真開勳~
下次一起歡樂冬令營吧 ya!

葡萄柚
加德~
身兼三職辛苦囉!
你都做得很好:)
進了大青才知道你是親戚
太有緣~
當活動要更有活力一點~
下次一起加加油阿加加加油阿 顆顆

寶咖咖
謝謝妳來住我家
營期有人陪的感覺真好
而且妳都幫我們訂早餐~ya~
還有晚上的聊天時間 嘻嘻
公關真的完美了啦
資料收集得很完整很佩服很棒
希望冬天還能一起歡樂~

品奇
也謝謝妳來住我家
陪我回家~ya~
生活組有妳也好開心
妳都乖乖來吃飯 真好
下次還要來唷~

隊輔長再麻煩妳傳給芭蕉囉:目

君雅
最喜歡看到你了
有默契的感覺:)
家裡有聲音還是義無反顧的衝
謝謝妳衝衝的來匆匆的走
我也要去台中找你們約會啦~

櫻桃
妳很努力 我們都有看到喔
這次進修教案真的很有趣:D
比我的繪本有趣多了啦 顆顆
先把自己打理好
再來一起衝營隊吧~
生活媽妳總會有機會接到的:)
 

波羅蜜
謝謝妳總是默默在一旁幫助大家
總是讚聲讚的特別大聲
總務很麻煩 我知道
辛苦你了!

老夥伴們
我知道大家都辛苦了
也很努力的做好自己的事
也很認真的要撐起營隊
我們都做到了
營隊圓滿成功了
希望這次都有收穫跟成長
下次還要繼續一起

其他學長姐們
謝謝你們再忙也撥時間回來
那些要暑修的 要工作的 要上研所的
真的很感謝你們回家看看
很喜歡學長姐回家的感覺
讓我們知道還有很多人關心這裡
所以要做得更好

神奇寶貝們
你們真的很棒 :")
帶小隊都很努力
而且都會問麻麻要不要幫忙
很感動歐
這次營隊希望你們有收穫
這次出遊想必都進化了XD
有些接了下次幹部
希望我們可以再一次創造屬於大青的回憶 

我想再一個個打我就又不用睡覺了吧
所以就原諒我沒一個個打了(跪

 

這次營隊
說真的
很累

一樓到四樓的距離
其實不算很遠
只是無法來去自如
下樓了就不想上樓
上樓了就不想下樓
所以就沒有注意到本部的整潔
真的很糟糕欸我

聽說新生都覺得我嚴肅了一點
哀 我只是臉兇了一點
其實我也是有北七的一面
我想這次出遊大家都看到了吧=口=

第一次參予了大青的國王遊戲
好吧 其實是還好啦
大概是年紀大了
可以承受的程度比較高?!
辛苦阿兩還要來帶遊戲 顆顆
阿兩其實是好人真的:)
幫很多很多忙而且也很貼心 

和上次出遊不同的是我大玩水了
所以也曬黑跟小曬傷了
但是為了留下什麼回憶
跟為了大家玩在一起
這點小事就隨它去吧~~
時間會幫我美白回來的(握拳

看著越來越薄的自己
想著我是不是能撐起營隊呢?

這個家真的很大
我知道夥伴會挺我的
我知道你們會陪我的
你們會一直關心這裡
卻不一定能時刻同在
守護著家的夥伴們
冬天我依然需要你們
但也希望大家有更好的發展
一起為了未來加油吧:)
不管是大青的未來
或是屬於自己的未來
Love you all
Love my dar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