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第三篇

應該是完結篇吧

嘿 夥伴們

離營期結束過十幾天了

大家都好嗎?

近開學了 該收心了

卻如此懷念瘋狂的日子


泰山
雖然你的攝影讓我小小傷心了一下
但是隊輔長真的很稱職
雖然只用了你八分力
但看得出你很用心再帶這群隊輔了
尤其是營期你緊盯著各小隊輔的樣子
要當兵了 有機會我要去懇親~

星哥
你真的很厲害
總是很輕易的抓住大家眼球
也充滿很多有趣的想法
跟熱血年輕的行動力
有當兵果然不一樣耶
祝你事業順利喔:)

頭哥
要上課還是梅山大林的跑
就跟我第一梯看到台中大林一樣的感動
總是默默跟著大家一起開會
然後忍不住來個小提醒
希望你的老師當的開心順利
每個禮拜都可以逛夜市最開心~

小春
你想置身事外大概很難欸
謝謝你第三天幫忙一起帶小隊
然後幫我們小隊加分XDD
我想每一次回到營隊
總是又多一些體悟
只是永遠都在的那些感覺
叫做感動
 
喜年來
wow
我一開始以為你是新生~
然後你跟福田好像喔我覺得
看你總是默默的在旁邊
感覺有點無聊
只好厚臉皮一直叫你去玩或是幫我忙這樣哈哈
希望你之後還能回來玩
也能夠找到興趣與生活的平衡:)

比菲多多
你真的是我看過最善用文書職務
為大青的改善提出很多建議
也為大家的進步給出讚美
你說話使用的比喻都太貼切
讓人想起立鼓掌 
小護士姐姐 謝謝你讓我在FB一直召喚:)
可以繼續召喚你吧 拜託~

UNI
一起跟你還有多多一樣雙子座
有人懂感覺一級棒
希望你也可以喊出聲啦拜託
名牌立牌跟海報一系列的讓人覺得太用心
攝影要記得來生活組拍照喔

仙草蜜
覺得這一梯開始熟了耶
香扇真的很棒
第一次的挑戰你很努力了我們看見的
然後我也第一次被藥師威脅說我身體都是病 科科
總務做得很棒真的 然後我要寄給你我想起來了= =

神秘果
你是個貼心又認真的女孩兒
謝謝你默默的關心著
好開心跟你在同一隊
希望你有收穫
希望下次還能一起玩:)

草莓
你真的很活潑可愛啦!
謝謝你幫我叫大家起床喔:)
希望你玩得開心
下次能看到你更活躍在台上

藍莓
當初你跟草莓我真的會傻傻分不清楚欸
但現在就不會弄錯了!
然後不要哭哭
下次要多說話喔:)

水蜜桃
momo將
你真的太可愛了啦
回答都很直接很妙
原來你的星球也愛聽八卦 哈哈
跟你聊天很有趣
還有其實阿兩是好人 免驚免驚

蘋果
我一開始有嚇到你嗎?QQ
我只是歹看臉而已
姐姐沒有生氣也沒有兇喔
也謝謝你幫我趕工:P

櫻桃
你很勇敢的借我聲音
是很熱情的女孩
下次進修是個很重要的任務
要加油喔:)

奇異果
kiwi
你好有趣而且主持超穩健
不愧是曾經參加大青的孩子~
你跟葡萄柚得哭哭信箱時間
我笑翻了我
但是真的很棒很棒:)

葡萄柚
講到奇異果就想到葡萄柚XD
謝謝貼心的小天使
你的字跟卡片太漂亮
我還以為是女生寫的 科科
我想到你是迎新的歌王欸是不是?
文書兼場器加油喔!

苦瓜
你真的是。。。
很妙的一個人啦!
要多聽別人說什麼喔乖啦
然後不要一直愛睏貌齁
要有活力~~~

地瓜
嘿 親愛的生活拔
看你說你沒上表演覺得有點遺憾
下次生活也是一大挑戰
希望可以讓你去練表演啦我盡量
然後後來發現你真的是很有趣欸
生活的歡樂就交給你了!(拍肩
下次一起加油吧:)

番石榴
石榴姐~
你真的真的太有梗了
聲音的模仿你有學到精隨!
你會紅!科科

芭蕉
你也是很妙的人
感覺很正經
但是其實是悶騷~
如果你跟石榴搭配應該會很有趣!

香吉士
噢 是波麗士大人
你真的是最強獵人
然後很幸運的參予了你最後一個寒假
希望你還有時間再回營隊一起玩:)

君雅
麻麻
辛苦你了
跟拔拔一起照顧這一大家子
我相信這不會是你最後一梯的
因為會捨不得
就算真的是 那也要繼續快樂喔:)
大林隨時歡迎回家!

寶咖咖
寶咖寶咖寶咖咖
我看見你很盡力的在台上發光
也很努力的在背後準備
你是很有想法的女孩
帶進了更多元素在進修裡
手工書跟飛機我有學到 很開心!
 
元本山
祝你幸福如山~
無限羨慕
我也要一個嗯嗯姊姊啦~
科科 朝著未來加油吧

麥香魚
你怎麼可以讓一整隊都偷懶阿XD
同學~剩我們兩個九班了
要相依為命了 所以不准逃走喔
公關 要加油 能幫我會盡量
就像當初我拉你進來一樣:)

沙丁魚
站上舞台時
要好好把握舞台喔:)
你很努力的準備了
我們都看在眼裡
總是一次比一次會更好的
一起再加油!

魔鬼魚
嘿嘿 上次促膝長談
我相信你懂的!
你要多一點自信啦!
其實你很好了 可以在更好這樣
場器也可以帶給大家很多感動的
所以要加油喔:)
 
品奇
你很可愛也很厲害
用甜甜的聲音
卻可以制住小孩們呢
跟夥伴也玩得很開
隊輔長一定沒問題的:)
然後要快樂幸福喔~

金莎
金莎姐跟你聊天也好開心
感覺很合!!
我們都是女強人這樣
下次也來住我家吧(招手
然後再一起照顧水蜜桃XD

蝦味先
蝦蝦阿蝦蝦
姊姊再講你都沒在聽阿(丟筆
可是小朋友有說很好玩啦(撿筆
你齁你 要乖啦
很多舊夥伴都是百科全書
多翻翻多問問 你會成長更多
重要的職位你都做過了 也了解更多了
希望你可以把學到的傳下去好嗎?
暑假雖然沒有職位 能回來一定要回來!

阿兩
我知道你在等這篇 
所以就給你壓軸了haha
就除了謝謝 我還能說什麼咧
你是很棒的靠山 我也會朝變強努力的:)
雖然嘴巴很壞 但心地很好

雖然長的色伯伯貌 但其實是害羞的小男孩?!
如果你需要親友團的話 是可以幫忙啦 嘻嘻 

WOW~

我我我 我打完了

然後就要迎接開學了

懷念有人陪伴的日子

最後一天

我自己一個人坐上我家的車

突然很討厭自己開車這件事

其實我好想跟夥伴一起出車隊

夥伴們

我期待再一起出隊的日子

我期待每一個熟悉面孔回家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