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話比起我愛你更令人動心

「妳別擔心這個 讓我擔心就好」有種能夠依靠安心的溫暖
「要搭外套 要記得吃飯」有種被關心的溫暖
「好想陪妳」有種加了一百顆方糖的溫暖

有個人說
會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這樣才能照顧妳
雖然聽起來太甜言蜜語
但還是很好聽 

你說你不懂浪漫
但是我相信你的真心
所以有你就很浪漫
你說你笨笨的
可是我說你只是用心對待
而不是用腦去對付

謝謝你給的溫度
讓我變得溫暖
幸好在這個時候
幸好是現在
幸好是你

雖然我的信心消失很久了
我想時間會幫我找回來的
因為有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