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收到好多祝福

很感謝大家唷

因為有這麼多人要我快樂

所以一定會很快樂!

第一次覺得自己做人挺成功的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謝天吧!(眾毆

哈哈

才沒那麼沒品啦

先謝謝第一個送我卡片的人

很感動

再來是親戚們的FB留言

我才發現我們家還真多人用FB

阿惠姊姊雖然是偷跑,不過還是第一名喔

然後還有其他人在FB上的留言我都有看到,再謝謝一次=)

曉慧不用太難過,明年還有機會這樣XD

土蛋簡訊的稱呼令人很愉快阿 呵呵

如果我歐趴會跟你講的 !

謝謝keira 果然在這天肌餓30不太對 哈哈
     好啦:)<-笑臉

謝謝靖瑜 卡片一打開就很開心,禮物超級實用阿

謝謝梳子 卡片滿滿的

謝謝阿飄 女籃隨時歡迎回來XD

謝謝韡婕 很可愛的糖果:)雙子座萬歲!

謝謝蚊子 這學期很兇我自己也知道= =

謝謝降門 雖然我當天不能吃,不過心意收到,下雨天還騎車出門很感心,但是也很擔心= =

謝謝鬼  雖然不能見面但是很費工的寄給我這樣
     一定要找時間好好聊天啦!

謝謝風  周末見  

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