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一大早起床練球很空虛之外

今天還蠻充實的:)

早上去捐血

第一次捐血欸

本來帶著愉悅良好的心情

要捐出我250cc的熱血

結果,我看到了跟球針一樣粗的針管!

突然有想起身走人這樣= =

不過我還是乖乖坐著被抽完(乖巧但臉色蒼白貌

牛跟小喵都不能捐 只有我可以

我好健康喔 哈哈

捐完血去買東西跟看房子

謝謝小喵:)

下次再一起去捐囉

不要再受傷了就可以捐了喔

下午匆匆去上憲法還有宗哲

宗哲看了部波蘭電影《十誡》

嗯。。。。所有事情都有變數

不是什麼都能計算精準的

下課又匆匆去見房東

我這麼趕,那個誰你體諒一下我

一定記得會拿給你的!

晚上看了綠光劇團的《幸福大飯店》

最後一段

有一些感想

也許自己以為很關心

卻不一定是對的

也許有時候真的不需要太多話的

唉。。。我似乎永遠學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