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

成功結束了!!

終於從滾來滾去跟跌來跌去中解脫了

得到了好多好多黑青= =

還有好多好多鼓勵跟讚美

聽說有性感到

演出的背後總是有許多努力的

付出代價總會得到收穫

雖然再次翹課了

大一唯二的翹課都是為了系學會

上台有點緊張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沒有忘動作

完整的表演耶!

美中不足就是沒有好好退場(嘆)

我要滾滾滾滾滾啦!

不過很開心跟學姊們還有包子練舞:)

小美
謝謝你編舞教舞又剪音樂
辛苦了!
舞蹈很棒很棒
學姊超性感阿

流星
謝謝你,總是給我鼓勵
還有放音樂小天使就我囉
它真的超需要關懷的! 呵呵

阿月
謝謝你幫我畫眼妝
很難畫齁 就一直吃掉這樣
然後你好忙好忙
每個表演都看到你阿
辛苦了!

包子
你也好忙
你的動作真的好俐落
也很性感
皇后很漂亮真的!

再來
我不得不說說一甲的同學們真的超棒的

雖然我只有提供道具

很抱歉不能配合演出ˊˋ

但是你們每個人都超有演戲天份啊!

才短短幾天耶

小成本有這麼大的娛樂效益!

每次表演都有新梗耶!

而且為了表演犧牲色相的你們

值得得到掌聲加尖叫(我有我有喔

每一幕都經典!

什麼時候來個下一集? 嘻嘻


結束了財法之夜
要開始努力做報告跟作業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