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時常夢到你

昨晚也是

時間好快

又過了一個月

從分手那天起

今天剛好是兩週年又七個月

我們的時間就停在一個月前了

我還沒準備好能不動感情的見你

所以決定不見你

我能為你做的事很少了

不再見是其中一件

但你會知道我很好別擔心

你需要幫忙能告訴我我會很樂意聽

再見

也許很多日子以後才會再見

但願那時我更美了:)

不管是外表還是心靈

但願那時我們的傷都癒合了

-------------------------------------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的手裡

不捨不棄

 

來到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心裡

默然相愛

寂靜歡喜

 

六世達賴〈倉央嘉措情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