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你身邊回到現實後
這兩天
一直反芻著那些你在身邊的畫面
2013的最後兩天與你一起度過
跟著你一起上課
雖然我大部分在發呆
可是你在身邊
其實真的不無聊
幫你整理只是希望能為你做點什麼
我還是會怕干涉你太多
一起去吃隱藏版春捲吃好吃的牛肉麵
一起去買菜煮火鍋

我們的201314很平凡
一起倒數十秒
然後相擁而眠
很簡單卻也很幸福
沒有爬起來去看日出
可是在你懷裡很溫暖:)
日出就留著給下一次跨年吧
每次留一些未完成
然後以後再一起完成
你說好嗎:)

你總是心軟的滿足我小小願望
體貼的叮嚀
呵護著擔心
真的覺得我很幸福
希望我也給你這樣的感覺
很幸福的感覺

新的一年沒有特別不同
對自己說好的減肥還沒開始
對自己說好的認真模式還沒啟動
放自己依賴懶惰這麼久
也足夠了

該開始啟動那個獨立又認真的女人了
雖然會害怕這一啟動的改變
但總要踏出舒適圈去嘗試
才能找到對的方向

好像到了一個交叉點
總要抉擇才能繼續向前
希望自己今年能夠有進步
不要一直停留在原地
加油!!
為了未來努力吧:)

調整好心態
不管是工作念書還是愛你
都要調整
希望能找到一個平衡

希望我有更寬的肩膀
承載越來越難的夢想
即便一路 跌跌撞撞
依然能夠 保持善良 笑得陽光

一年後的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會在什麼地方呢

還有一年後的我們又是什麼模樣
是不是一起看到日出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