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忘記怎麼讓自己快樂了

也許太依賴別人給的快樂

剩下自己的時候

就忘了該怎麼笑了

我以前不是這樣的阿

總是自己一個人活得好好的

現在卻好像不夠堅強了

怎麼有一種掉落山谷的感覺?

心裡突然都空蕩蕩的

我想,一段時間後

我會習慣吧

又回到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總需要一點時間習慣的







真的不喜歡

問題出在我身上嗎?

也許吧

無法好好跟誰相處

跟他們相處讓我覺得好累

讓我覺得自己變得很糟糕

那種感覺

好像我是想叫來就來

想丟棄就丟棄

好像我不需要被尊重

我覺得我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