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星期六該是美好的讀書時間?!

從上午九點到下午四點左右

一切都仍在我的控制中

直到。。。。

某隻蚊子進入寢室

我的進度。。。停滯了XD

因為她說。。。今天星巴克買一送一耶!好想喝喔!

在她的反覆播送下

於是我問了學姊:請問最近的星巴克在哪?

學姊說:在火車站附近

哇嗚!看到這個消息,我們就衝了= =

對了,謝謝學姊的好意:)

幸好我們自己去,否則讓你們排隊,會不好意思耶

由於人太多,就先去買其他東西

等到開始排隊

我就後悔,為何要在狀態揪團阿我= =

16杯星巴克兩個外送小妹是哪招XD

是否太多??

店員還說:你先去旁邊確認完再來。

我都覺得後面有箭了說,好窘。。。

話說16杯不是隨便說說的重耶

這時就有衝動想打給有車的人XD

好不容易回宿舍。

但又衝出門,在10:59分,好驚險!!

因為買了咖啡所以要夜讀XD

夜讀是否太歡樂??

雖然還是有讀到書,可好像沒什麼效率耶XD

讀了會計跟民總

發現民總老師上課是偏向施啟揚的內容

那看完兩本是要參考哪一本比較好啊??

然後我說,甲乙兩班好融洽阿:)

甲班副班代,是否有讀到書啊?不要顧著拍別人假認真喔XD

乙班某某,是真的不太膽大是嗎?不過,願意曬太陽,其實很MAN的你:)

乙班某某,安全帽是哪招?笑點太LOW,我也笑了XD

乙班某某,不要一直噹南部人好嗎?要轉型是否沒成功?

乙班某某,好認真阿你,是否要拿書卷獎呢?

乙班某某,一直被噹登登登,是被室友出賣的意思?

甲班某某,請不要出賣室友阿,還有是否在某個話題太激動?XD

最後,我是否太弱?吃完早餐居然吐了= =

好累好累,是不是太失控呢??

但是好歡樂,頗開心其實:)

P。s夜晚遇到的人是否太多?覺得我跟蚊子的組合認人無敵強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