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早上六點我們這一間就醒了。為了防曬啊!!!

隊輔驚訝的看著早早起床的我們

乙凡學姊沒有放歌的機會XD

今天還是反胃=  =

不過我的意志力很強XD

這天是玩RPG健行版@@

我們把整個園區都跑遍了

我們一開始就攻頂

兩個關卡來來回回

同一條斜坡上上下下至少三次

害我很想罵髒話=  =

順便為我可憐的胃、辛苦的肝和痠痛的肌肉抱怨一下

我說活動組的學長姐們,

你們的目標是把我們曬得跟黑炭學長一樣嗎?

你們真的差一點就要達到了,真的!=   =

美宣組作的道具好強,那個海綿寶寶是經典XD

我們好強!破到11關

其實我想把它破完耶!>  <

烤肉,我是小廚師XD

烏龜卡,我沒那麼勇敢,所以它一片空白!

結業式

值星官交接,當他墨鏡被摘下那一刻,我笑了XD

不過跟地板"親密接觸"真的很不乾淨耶!

那個從舞台滾下來的指令也很誇張!

隊輔們準備的短劇,其實有些點我不太懂,

但是看得出很用心!HP值的道具好厲害

乙凡學姊,

我們都知道總協和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

謝謝你們這麼用心帶給我們這麼快樂的迎新!

我雖然不記得大家的名字。

但是我有記得你們的笑容,活力,辛苦。

最後!123 謝謝大家!123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r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